农民工子女学校因没钱买校车雇私家车拉学生

2012年11月19日01:26  乌鲁木齐晚报
图为14日,超载中巴车里显得拥挤不堪。(通讯员朱宝权摄) 图为14日,超载中巴车里显得拥挤不堪。(通讯员朱宝权摄)

  本报讯(记者彭芳实习生周莹通讯员朱宝权)19座的中巴面包车上,连发动机罩盖上都坐着娃娃,数一数,车里一共31个小朋友……

  15日,在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,41岁的驾驶员李海鹏低下了头,他车上拉着的是市自强学校1至4年级的学生,李海鹏说,“孩子们扫雪晚了,我怕家长又不停给我打电话,才一车全拉上了。”

  特勤大队民警马力伟在14日下午17时许,在首府会展大道与七道湾路交会路口查获该超载车。

  民警调查发现,这曾是一辆跑过营运中巴的车子,两年前被李海鹏买下,随后与自强学校签下协议,每天早晚共6趟,接送学校里45个家远孩子上下学。

  李海鹏说,自己的车并没有申请作为校车用,车也是按照私家车来正常审验的。

  自强学校一副校长介绍,学校一共也就150余个孩子,针对农民工子女招生,确实无财力来购买一辆专用校车。

  实施交通处罚后,警方还将报送水区教育局,校方还将承担安全方面的相应责任。

分享到:

猜你喜欢

换一换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习近平:胡主席主动提出离任中央军委主席
  • 体育足协杯巴里奥斯2球 恒大总分5-3贵州夺冠
  • 娱乐直击姚晨新西兰大婚 姚晨招牌式大笑(图)
  • 财经北京四环内上千套经适房空置原因成迷
  • 科技近距离拍热带丛林巨型水蟒(组图)
  • 博客柴静:李安最大的冒险 吉林今冬首场雾凇
  •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: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
  • 教育学生情侣街头摆摊卖臭豆腐引网友泪奔
  •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